您当前的位置:冲刺四季度,打赢收官战!钟楼共青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回到首页
冲刺四季度,打赢收官战!钟楼共青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数:  
 

为进一步推进团委的基础工作,为全年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基础,11月4日下午,钟楼区团委组织召开了基层共青团考核工作会议,各街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开始前,团区委邀请第六派驻纪检组组长周健为团干部们进行了授课。周组长为团干部解读了《党纪处分条例》、《政务处分法》,通过鲜活的事例,为大家敲响了廉洁的警钟,为团干部们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考核工作会议上,各街道团干部依次作述职汇报,围绕全年的重点工作和任务目标,讲述自己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个人工作感悟。

最后,团区委副书记丁莉总结工作推进的情况,分析工作推进的不足,提出解决方法,并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整合力量,以融合为纽带,完善组织体系,提升各街道“大兵团作战,多资源统筹”的能力。二是要明确“三步走”的工作流程,先“谋划”,吃透上头,掌握下头,了解外头,融入里头;再“推进”,学会借力,加强沟通,充分准备,把握时间;后“完成”,总结得失,反思方法。三是要处理好基础工作,主次重点分清,要有执行力,躬身入局,不做局外人。

会议的开展,是对各团支部工作的梳理,也是区团委了解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的有效途径。会议进一步端正了团干部的工作态度,规范工作作风,为加强团委工作奠定了基础,也使团干部们对自身工作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这一职位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