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童享阳光,益路同行”——钟楼区团委开展“童享阳光”一对一牵手关爱集中服务活动
回到首页
“童享阳光,益路同行”——钟楼区团委开展“童享阳光”一对一牵手关爱集中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江苏省团省委《关于开展“童享阳光”一对一牵手关爱活动集中服务日的通知》,2020年10月31日上午,钟楼区团委开展了“童享阳光”一对一牵手关爱集中服务活动。

来自:市、区、街三级的十位团干部通过摸排精准确定了九位困境少年家庭,一对一地进行走访了解。针对困境青少年在心理健康、课业辅导、社会融入等方面的“微心愿”,团干部们争当“圆梦使者”,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及心理健康等各方面情况。同时,团干部鼓励青少年们要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勉励他们勤奋学习,刻苦努力,将他们的“小心愿”凝聚成“大能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关爱困境青年工作意义重大,钟楼区团委将持续做好关爱帮扶工作,植根于青年当中,推动工作力量向基层一线倾斜,为全社会关心困境少年营造良好氛围,帮助困境青少年成长成才,切实将帮扶和关爱送到每一位青少年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