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钟楼区青创项目获得全省“创青春”大赛二等奖
回到首页
钟楼区青创项目获得全省“创青春”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数:  
 

由钟楼区荷花池街道团工委推荐的“帮帮虎——高端闲置品交易平台”在2020年“创青春”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荣获互联网初创组二等奖。

11月上旬,2020年“创青春”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近日在南京建邺区苏青创业园火热开赛。本届大赛以“砥砺奋斗青春 共创强国伟业”为主题,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苏青合伙人(南京)青创基地承办,共有来自商工、农业农村、互联网3个领域的1852个青创项目参赛,162个优秀项目入围省赛决赛。决赛采用线下路演和答辩等方式进行。

本次获奖项目“帮帮虎—高端闲置品交易平台”由江苏帮帮虎网络有限公司开发,公司自2019年成立以来,在创始人章寅锋的带领下,以“打造中国最专业的高端闲置品交易平台”为创业方向,凭借专业的服务团队、广阔的市场客群、全面的线上线下品牌,在闲置奢侈品商家市场中占据了领先地位。

线下展览交流会、B2B线上交易平台——帮帮虎APP、线上线下快速拍卖会CTA,为全国闲置奢侈品商家提供线上直播、线下展览交流以及拍卖等功能,让商家随时随地“进出货”,让闲置奢侈品成为一种资产。帮帮虎团队是一群有活力、有梦想的年轻人,年龄平均在26周岁。凭着勇往直前的韧劲、敢拼敢闯的劲头,“帮帮虎”将乘风破浪、勇毅前行。

今年以来,钟楼区荷花池街道积极组织辖区企业参加省、市、区创新创业大赛,培育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聚力打造创新创业平台标杆,为钟楼高质量发展注入青年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