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法援惠及民生 竭诚服务职工
回到首页
法援惠及民生 竭诚服务职工
发布日期:2020-12-16    浏览数:  
 

11月5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小军,市司法局副局长薛和明等一行5人来我区职工法律援助中心检查指导职工法律援助维权工作。区总工会副主席吴志明、区司法局副局长周国九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区职工法律援助中心法律咨询、信访接待、法律援助等窗口,查阅了职工维权案卷及相关文件资料,听取了职工法律援助中心运转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对我区职工法律援助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钟楼法律援助中心标准化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切实做到了有阵地、有人员、有经费保障、有规章制度。

检查组指出,钟楼职工法律援助中心要继续整合有效资源,发挥工作优势,积极调动律师等法律服务人员的参与热情,着力加大援助力度,增强援助实效,力争做到“应援尽援”。要坚持把拖欠职工工资、工伤事故赔偿、特殊权益保护等事项作为职工法律援助的着力点,切实维护好贫弱群体的合法利益。

下一步,我区职工法律援助中心将继续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扎根职工需求一线,为职工提供精准法律服务,将钟楼职工法律援助中心打造成维护职工稳定的“阵地”,切实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金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