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市总工会莅临钟楼验收爱心母婴室
回到首页
市总工会莅临钟楼验收爱心母婴室
发布日期:2020-12-16    浏览数:  
 

12月1日下午,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蒋炜、女工部部长张小萍、副部长周凌虹一行对钟楼区2020年“爱心母婴室”建设情况进行验收。

蒋主席一行实地走访了金翌车业、西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万宏纺织有限公司。查看了爱心母婴室的建设并了解女工工作情况。三家爱心母婴室环境温馨、舒适,配有沙发、冰箱、空调、洗手池等,设施设备齐全,为哺乳期妇女提供一个私密、干净、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

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后,蒋炜对我区创建的母婴室给予肯定,并对爱心母婴室的运行维护提出了建议。希望通过建设爱心母婴室,营造出关爱职场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女职工的良好氛围,让职业女性顺利、舒心度过特殊生理阶段,真正帮助女职工解决最关心、最现实的难点问题,维护好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邱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