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先锋 身边好人
 
区卫健局“四不两直”督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13    来源:卫健局  浏览次数: 
 

针对当前青岛疫情防控最新形势,10月12日,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余丽钰率队以“四不两直”形式深入局属各医疗机构,督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重点暗访了预检分诊处、门诊大厅、输液室等区域,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预案制定、防控组织、应急能力、防控知识宣传及培训、防控措施落实、医护人员防护情况等内容进行了督导检查,将“四不两直”暗访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余丽钰在督查中强调,医疗机构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各医疗机构要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坚持管控标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举一反三、慎终如始,全面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潘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