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 题 首 页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和电梯安全管理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8-17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8月17日,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冯俊华带队督导吾悦国际广场疫情防控和电梯安全管理工作,区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常州特检院、常州特设协会有关人员全程参与检查。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有关工作的要求,区市场监管局8月17日起开展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和电梯安全管理工作专项检查。在吾悦国际广场,冯俊华副局长一行人实地检查了扶梯和乘客电梯的维护保养、应急处置和消毒消杀等情况。检查中强调,目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吾悦国际作为常州人流最多的综合体之一,在疫情防控方面绝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做好商场消杀工作并向消费者公示,同时也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利用信息化手段,扎实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步,钟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对辖区内重点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检查,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同时进一步开展安全宣传工作,普及疫情期间安全乘梯常识和正确的消杀方式,切实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保障市民群众乘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