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 题 首 页
 
钟楼区开展区长质量奖现场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24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11月22日至26日,钟楼区区长质量奖现场评审工作按期开展。本届区长质量奖共有6家企业申报,经过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等环节,常州华日升反光材料有限公司、江苏佳得顺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常州华达科捷光电仪器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入现场评审环节。钟楼区质量强区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5名资深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组成评审组,对5家企业开展区长质量奖现场评审活动。

在现场评审中,评审组深入企业,通过召开会议、现场调查、资料核查、案例评估等形式,从组织领导、市场战略、资源优势、过程管理、结果等方面,对申报企业进行深入细致的审核检查,掌握企业质量管理情况及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应用情况,全面总结企业在经营中所形成的自我优势,分析提出企业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意见,并形成系统的评审报告,为企业今后的卓越绩效管理提供思路,得到了受评企业的普遍认同和广泛好评。

下一步,区质量强区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将继续组织受评企业开展问询答辩,汇总资料评审、现场评审及问询答辩所得分数,形成综合评价报告,提出候选名单,并向社会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