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钟楼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钟楼区人大开展半年度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现场督查
发布日期:2021-07-21   来源:人大办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建军带队开展半年度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现场督查,深入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统筹督促推进重大民生实事有序有效实施。

钟楼区公卫中心项目是提升全区公共卫生防治水平的重要载体,项目总用地面积23991㎡,投资3.97亿元,主要包括1号楼公共卫生中心综合楼、2号楼五大中心及公共卫生应急保障点、3号楼市妇保院配套接待中心,预计2021年底公卫中心大楼完成主体封顶,2022年底交付使用。

丁香路幼儿园教室宽敞明亮,区域划分科学,占地面积7560㎡,总投资3000万元,开设12个班级,建成后将纳入盛菊影幼教集团管理运营,秉持“健康为本、快乐成长”的教育理念,推动区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优质资源均衡发展。

实施老旧小区整治提升是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的重要举措。在茭蒲巷小区,大家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小区在适老改造、环境卫生、停车设施、安全环境、基础设施、房屋修缮、沿街风貌、小区周边道路等方面发生的改变。

汤建军一行还实地督查了海石口河北港段、“秋白书苑”西林街道中心馆、三堡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等项目。

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加强全过程监督,通过专题督、日常查、定期报、年终审等方式,持续跟踪督查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确保项目有效实施。

区领导孙益锋、曹卜成、黄勇、许立新,区人大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委员、部分人大代表,相关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主办单位:常州市钟楼人大 承办单位: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星港路88号 邮政编码:213023 电子邮箱:zlqzfb@changzhou.gov.cn
钟楼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838018891@qq.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40002 苏ICP备050281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