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钟楼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人大办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嘉润、曹卜成、黄勇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市地方志办公室李亚雄主任作《在新的赶考路上扛起常州担当》辅导报告。报告充分结合常州发展实际,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常州的工业发展是怎样一步步走到今天的?新千年以来的“科技长征”对常州到底意味着什么?常州人应该怎么做?做什么?与会同志聆听报告后感到受益匪浅、倍受启发。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更加深入自觉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与当前开展的人大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鼓足干劲,凝心聚力,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区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邹区镇人大主席、人大各街道工委主任,镇、街道人大工作联络员;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钟楼人大 承办单位: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星港路88号 邮政编码:213023 电子邮箱:zlqzfb@changzhou.gov.cn
钟楼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838018891@qq.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40002 苏ICP备050281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