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钟楼人大 > 代表之声 > 内容
沈东参加邹区镇代表团审议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人大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沈东来到邹区镇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过程中,代表们踊跃建言献策,沈东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并与他们深入交流。沈东表示,代区长周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全区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新一年的目标、方向、举措进行了周密部署,成绩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

沈东表示,过去一年,高新园(邹区镇)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他指出,高新园(邹区镇)民营企业活力强,两大市场形成的产业集聚有特色,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独特的发展优势,区委对高新园(邹区镇)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就进一步推动高新园(邹区镇)高质量发展,沈东强调,要抓好规划,牢固树立“先规划后建设”的意识,早做谋划,明晰思路,充分发动群众做好调查研究,优化交通布局,提升枢纽价值和交通能级,建好城市“西大门”。要抓好项目,进一步加大招商工作力度,把重点产业项目招引和建设放在突出位置,紧抓项目引进、项目推进不放松,推进一批优质产业项目加速落地。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以产业项目建设带动社会民生事业健康发展。要管好队伍,坚持严管厚爱结合,用好“三项机制”,切实做到以实绩论英雄,让敢担当、有作为、重业绩成为工作追求和鲜明导向,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沈东要求,各位代表要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主办单位:常州市钟楼人大 承办单位: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星港路88号 邮政编码:213023 电子邮箱:zlqzfb@changzhou.gov.cn
钟楼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838018891@qq.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40002 苏ICP备050281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