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信要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企业风采
 
格力博两化融合2.0贯标暨数字化转型大会启动
发布日期: 2021-04-07    来源:工信局  浏览次数: 
 

4月2日,格力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2.0和数字化转型启动大会。市工信局两化融合处处长于波、区工信局信息化科,格力博CEO庄建清及各部门高管、咨询机构等20余人参加启动大会。本次会议详细介绍了格力博信息化发展规划架构,宣贯了两化融合2.0贯标价值意义和目标,解读了两化融合2.0贯标打造新型能力实施路径。

近期,为帮助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两化深度融合,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区工信局积极宣传并组织格力博、国光、常柴、精研、宝钢轧辊、华威电子等8家公司开展江苏省两化融合贯标试点工作,系统宣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体系架构和方法机制,帮助企业掌握基于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数字化转型实施方法论,分级分类开展以新型能力建设为主线的分级贯标和分级评定,提供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的数字化转型全程服务,帮助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