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信要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企业风采
 
区领导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发布日期: 2021-05-12    来源:工信局  浏览次数: 
 

“五一”假期临近,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4月28日下午,副区长王旭锋带队,区工信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参加,对我区重点行业企业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王旭锋先后来到江苏皓月涂料有限公司、常州友邦船业股份有限公司,看现场、查设备、问情况,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消防安全管理、应急管理、值班管理等情况。王旭锋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必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的弦,有效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值班和应急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操作,加强值班管理,确保平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