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信要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企业风采
 
办好工信讲坛,助力企业提升
发布日期: 2021-11-01    来源:工信局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区工信局举办“钟楼区工信讲坛”2021年第三期培训会议。

本次会议,以“面向海量数据的人工智能技术及其应用”为主题,邀请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软件与大数据学院专任教师贺宁到授课,从专家的角度分享观点、分析案例,共同探讨智能制造过程中,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如何支撑工业制造转型,如何为传统企业赋能,如何帮助企业打造新型能力,从而找到适合与工业经济深度融合的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发展模式及路径。

下一步,工信局将继续以支持民营企业家干事创业、做精主业,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为指导思想,充分发挥“工信讲坛”优势,提供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新的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帮助辖区内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勇立潮头、脱颖而出,培育发展壮大更多具有影响力的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