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闻聚焦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扬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9-02    来源:省政府网  浏览次数: 
 

9月1日,副省长陈星莺主持召开扬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听取扬州市和各县、市、区及指挥部各专项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陈星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收尾阶段,各项工作要坚持精准施策、科学施策,切实提高工作的系统性、协调性、精准性、实效性,为稳定有序向常态化防控过渡打好坚实基础。要以慎终如始的态度抓好核酸筛查的组织调度,进一步提高核酸筛查的精准度,确保重点人群应检尽检。要围绕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开展政策评估、调整和解读工作,科学设置交通卡口,加快推进滞留扬州外地人员返程,稳妥有序恢复各类医疗机构正常门诊,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全面排查一切风险点位,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有序做好风险等级调整后管控措施的无缝衔接。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全市上下一鼓作气、善作善成,尽快彻底打赢扬州疫情歼灭战。

扬州市及所辖县(市、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