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信要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企业风采
 
微亿智造获评5G+工业互联网第一批典型解决方案
发布日期: 2021-04-02    来源:工信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常州微亿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被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评为“5G+工业互联网”第一批典型解决方案,本次评选全国共有49家企业获评,全市仅微亿智造1家企业入选。

为贯彻落实《“5G+工业互联网”512工程推进方案》,助力培育一批既懂5G又懂工业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加快推进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开展 “5G+工业互联网”典型解决方案认定,遴选出一批典型解决方案,编制典型解决方案案例集,并拟于2021年工业互联网大会发布。

常州微亿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与常州市钟楼区打造的常州工业云平台目前已形成3个算法训练平台、27个核心工业AI模型、45个工业数字化系统软件、327个行业应用模型以及225个适应不同场景的功能模块,现已接入工业设备2017台,数据处理规模达8582TB。并于12月荣获省行业级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钟楼区成功实现省级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零的突破。通过培育引进优秀智能制造服务商,发挥好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引擎作用,一定能为我区工业经济智能化转型升级注入源源不断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