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信要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企业风采
 
钟楼区工信局持续培育本地智能制造服务商
发布日期: 2021-04-09    来源:工信局  浏览次数: 
 

2月,常州市工信局公布了2020年度常州市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认定名单,我区长江智造院、微亿智造和也思集成三家企业入选。

智能制造具有较强综合性,不仅仅是单一技术和装备的突破与应用,而是制造技术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与创新集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智能制造领域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位置。近年来,区工信局积极加大本地智能制造服务商的培育和挖掘力度,常州工业大数据云平台获评江苏省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神州网云入选江苏省工业互联网服务商资源池,长江院承担的国家智能化集成系统应用体验验证中心已为区内多家企业提供服务,中科摩通等新引入服务商也获得快速发展。

区工信局将持续支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为我区企业开展智能制造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供应商技术优势,为推动我区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