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信要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企业风采
 
常州格力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1-05-13    来源:工信局  浏览次数: 
 

常州格力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公司注册资金1660万美元,现占地面积约150亩,厂房面积达12万余平方米,是港、澳、台独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一流的园林工具研发制造型公司。公司产品95%以出口为主,具有交直流电源动力等多动力模式系列化制造规模,拥有电机、塑料件、冲压件、电子组件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设计制造能力。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欧洲地区以及俄罗斯等“一带一路”的沿线国家和地区,与WALMART、HOMEDEPOT、LOWE’S、SEARS、TTI BOSCH、ELECTROLUX等国际知名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旗下拥有2个整机装配厂、4个零部件配套厂,在北美、欧洲、香港、上海等地都设有研发、营销及售后服务公司,全球人数超过5000名。2016年格力博在瑞典马尔默已建立销售公司,2017年格力博在瑞典延雪平投资设立研发平台项目。公司在2017年8月30日成功以5,600,000EUR收购Cramer GMBH,将对方的先进技术归于中方。目前格力博有全球共设立销售机构共计 6个,海外研发机构 2个,来增强提升全球竞争力。

2020年集团合并开票销售43亿元,入库税金(市税务星级企业采数口径)1.04亿元,常州市五星级工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