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信要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企业风采
 
江苏裕兴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1-05-13    来源:工信局  浏览次数: 
 

公司传承于常州绝缘材料总厂,是一家专业的功能性聚酯薄膜制造商,成立于2004年12月,注册资本28875.3万元,占地面积约150亩,厂房建筑面积约10万余平方米,近三年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3.5%以上,高新技术产品销售收入占总销售收入90%以上,2012年3月29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305。公司现有7条双向拉伸功能聚酯薄膜生产线,产品厚度规格在0.05~0.50mm之间,年产能12.5万吨,是目前国内功能性聚酯薄膜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产品种类全、技术含量高,主要产品有太阳能背材基膜系列、光学聚酯基膜系列、电气绝缘用聚酯薄膜系列等,其中太阳能背材用聚酯薄膜产品连续8年位居全球市场占有率前三位,2019年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26.32%,位列第一位。裕兴股份依托功能聚酯膜产品布局及积累的生产工艺,已跻身于我国功能性聚酯薄膜企业的前列。

公司是新标准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建设有“江苏省(裕兴)功能聚酯薄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浙江大学、常州大学等知名高校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