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创·资讯 创·公告 创·政策 创·风采
 
钟楼区召开重点科创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9-06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智能化转型升级,加深科创企业间对接交流,助力企业提质、降本、增效。9月3日下午,钟楼区召开重点科创企业座谈会,征求全区创新发展工作的意见建议。副区长王旭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智云天工相关负责人对一体化超级工厂运营管理平台进行详细介绍,并着重讲解了平台的组成模块、主要功能。

区科技局副局长徐隶民解读了《钟楼区技术攻关项目“揭榜挂帅”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并现场征集企业意见。期间,微亿智造、盛德鑫泰、腾奇电力、华威新材料、波速等单位分别就企业生产、经营、技术需求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全区创新发展工作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王旭锋表示,此次座谈会旨在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探索建立“揭榜挂帅”创新机制的要求,深度挖掘企业需求,助力企业创新升级。希望广大企业能够进一步梳理技术需求、及时开展供需对接,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充分利用智云天工管理平台,开展交流合作,推进融通发展,加强创新链产业链融合,真正成为全区创新驱动发展的主力军。

会前,与会企业参会代表还参观了“智云天工”一体化超级工厂运营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