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闻聚焦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智能口罩机“上岗”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 2021-09-06    来源:新闸街道  浏览次数: 
 

出门忘记戴口罩了,口罩不小心丢失了,怎么办?别着急,智能便民口罩机免费为你服务。9月3日,智能口罩机在前进村便民服务大厅入口处落地并启用。

这台智能口罩机由钟楼区红十字会免费提供,口罩机上显眼的位置标有中文提示:“扫码自助领取”,让群众一目了然,只要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就会自动出“吐”来一只独立包装的一次性口罩,全程仅用时10秒,方便又快捷。同时,在口罩机的大屏幕上还有疫情防控的宣传信息,时刻提醒前来办事的群众疫情未远离,要一如既往的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与此同时,前进村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办事群众,智能口罩派发机主要为应急使用,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来办事的群众养成正确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主动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共同守护美丽家园。(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