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闻聚焦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校外培训机构复工前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9-09    来源:五星街道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迎来了又一个开学季,为确保广大学生在校外培训机构的安全,9月1日,都市桃源社区接到五星街道办事处关于做好校外培训机构复工复产前疫情防控检查的相关指示,迅速开展行动,对本辖区内培训机构开展复工前疫情检查工作。

工作人员参照疫情防控检查文件要求,对培训机构资质、培训课程时间安排、制度管理、防疫物资保障进行了重点检查,此外,相关机构还签订线下复课承诺书,确保培训工作有序、安全开展。

校外培训机构复课前疫情防控检查只是个开端,后续,社区工作人员会不定期进行突击检查,并采取暗访的形式对辖区内学培训机构开展持续的监督,确保校外培训机构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能保持不松懈,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让孩子家长能够安心、放心地让孩子参加课外素质教育,进而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李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