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闻聚焦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慰问白衣天使 感谢抗疫有你
发布日期: 2021-09-15    来源:五星街道  浏览次数: 
 

“感谢你们奋战在疫苗接种的第一线,正是这份辛勤付出始终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手捧献花的志愿者动情地对白衣天使们说道,这一幕发生在钟楼区新冠病毒疫苗常州大学白云校区接种点内,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一句感谢让接种点的医务人员心里感到暖暖的。

9月14日,常州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五星街道汤家村委党总支和花园新村第二社区党委的党员志愿者们给接种点的全体医卫人员精心准备了65份鲜花和月饼。为了保障疫苗接种,他们之中有人长期驻守,也有人家在外地,中秋节不能回家团圆,志愿者的一点点心意,送去的不仅节日的慰问,也是全社会对他们工作的肯定。

接种新冠疫苗是构建群体免疫屏障的有效途径,是保护居民群众的最有效方法,千千万万条手臂承载着医务人员的万千使命,让我们对可爱的白衣天使们说一声:“战‘疫’路上,感谢有你!”(张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