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创·资讯 创·公告 创·政策 创·风采
 
关于开展2021年度常州市备案科技服务机构(研发设计类)绩效评价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1-01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各辖市、区科技局、常州经开区科技金融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和创新型城市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常发〔2017〕15号)和市政府《关于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常政办发〔2017〕63号)文件精神,激发各类科技服务主体活力,根据《常州市科技服务机构备案办法(试行)》(常科发〔2018〕48号)和《常州市备案科技服务机构绩效评价管理办法(试行)》(常科发〔2018〕128号)文件通知,现启动2021年常州市备案科技服务机构绩效评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2019年1月1日前在常州市注册成立,从事专业性科技服务的独立企事业法人机构、民办非企业单位或者合伙制机构;以产品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的企业不得参加本次评价。

2、本年度围绕在本通知申报截止日之前已通过网上备案和书面备案的常州市研发设计类科技服务机构开展绩效评价。

3、机构对照《常州市备案科技服务机构绩效评价管理办法(试行)》所述条件,自主申报绩效评价材料,经辖市区科技局初审后推荐上报。

二、申报流程

(一)申报时间

2021年10月27日-11月12日

(二)组织方式

1、各申报单位填写绩效评价申报书(见附件1),包括绩效评价总结、绩效评价表以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其中绩效评价表按备案的机构类别对应填写。纸质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按顺序简装装订成册。申报单位对评价材料真实性负责,我们将对申报材料做好保密工作。

2、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各辖市、区科技局,各辖市、区科技局对申报材料进行核实,请于11月15日17:00前将申报书和汇总表(见附件2)的纸质件及电子件,统一报送至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市属科技服务机构申报材料直接报送至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奔牛镇运河路456号3号楼4楼401室。

3、市科技局将对申报单位的数据真实性进行现场核查,请各辖市区科技局安排专人做好配合工作。

三、联系方式

常州市科技局产学研处 李振华    85681559

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 黄   蓓   82005596

电子件发送邮箱:237046068@qq.com

附件:1.2021年常州市备案科技服务机构绩效评价申报书

2.2021年常州市备案科技服务机构绩效评价申报汇总表

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0月27日

附件下载:

1.2021年常州市备案科技服务机构绩效评价申报书

2.2021年常州市备案科技服务机构绩效评价申报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