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创·资讯 创·公告 创·政策 创·风采
 
博济·新博智汇谷
发布日期: 2021-09-10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新博智汇谷是位于常州市钟楼区运河路198号,原为常州矿山机械厂,占地约110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新博智汇谷在钟楼区现有产业的基础上,着重引入智慧科技产业(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医疗器械、智能智造等) 并结合集装箱创意办公,为企业提供金融平台、创业辅导平台、大数据平台、产业平台等“四大平台“更好的服务园区企业。新博智汇谷2016年底开始改造,2017年5月开园,截止目前引进企业200余家,其中科技企业占比70%以上,带动就业人数1500人。

企业入驻期间,园区提供从人才、资金、政策、资源、信息等全方位的增值服务。同时园区也已引进了一批优质企业,如:韦士肯(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获常州市第十批龙城英才人才项目,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江苏永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企业)、翰钺智控科技(常州)有限公司(获得第十一批龙城英才项目)、江苏中佰纳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第十二批龙城英才项目、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谷波技术(常州)有限公司(正在申报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莹石材料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正在申报2021年龙城英才项目)等等。园区目前已被评为了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江苏省众创空间、江苏省中小企业星级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江苏省创业示范基地、江苏省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常州市五星级青年众创空间、中国百强特色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