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创·资讯 创·公告 创·政策 创·风采
 
运河五号创意街区
发布日期: 2021-09-10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运河五号创意街区位于钟楼区三堡街141号,前身为第五毛纺织厂,占地36388m²,目前入驻率99%,公共服务场地面积达3000m²,包括会议室、培训教室、创业咖啡吧、微型图书馆、创业客栈等配套服务设施。目前已获得了“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江苏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江苏省台湾青年创业基地”、“江苏省巾帼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常州市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常州市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园”“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园”等荣誉。目前街区入驻创业实体80家,基地制定了完善的创业教育培训实施方案,并积极利用了场地资源,先后在园区举办了一系列的创业培训。街区遵循“请进来、走出去、加强自我修炼”三句方针,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极大拓展了入驻企业的视野,增加了入驻企业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提高了入驻企业的创业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