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钟楼区北港街道巾帼志愿者:凝聚巾帼正能量 同心抗疫再出征
回到首页
钟楼区北港街道巾帼志愿者:凝聚巾帼正能量 同心抗疫再出征
发布日期:2021-08-09    浏览数:  
 

面对当前日趋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进一步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市民的健康和安全,北港街道巾帼志愿者时刻拧紧思想发条,奔赴基层社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红色力量”活跃在防疫一线。

不畏艰难,拧成巾帼志愿“一股绳”

“到防疫一线去”“听社区书记指挥”“向群众报到”……哪里有群众需要,哪里就有巾帼志愿的身影。北港街道巾帼志愿者扛起责任,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竖红色旗帜,冲锋在第一线。在商场、超市、小区门岗等重要点位,巾帼志愿者们协助社区开展人员登记、测温验码、提醒佩戴口罩、宣传疫苗接种等工作,真正做到防疫不息,“疫”往无前。

众志成城,扛起社区抗疫“志愿旗”

巾帼志愿者们在社区张贴告示、卡点登记、查码量温、入户摸排……北港街道各社区妇联积极发动,居民群众自发报名,组成一支支“红色抗疫小分队”,以各种方式参与、支持抗疫,用实际行动彰显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为社区构筑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生命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