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邹源参加所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回到首页
邹源参加所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数:  
 

7月23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邹源参加所在区委组织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组织工作实践感悟,交流学习心得,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自身差距,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检查组到会指导。

邹源在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发言后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最生动、最系统、最深刻的一堂党课,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邹源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做到“两个维护”。要锚定重点工作,展示学习成果,以高度的紧迫感和强烈的责任心做好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组织组各项工作,聚焦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建设长三角一流的现代化城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