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回到首页
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8-27    浏览数:  
 

8月27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邹源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刘更城主持会议并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集体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叶友芳、陈丽君、周薛亚、顾凌、常杰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支委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仪,选举叶友芳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明确周薛亚同志为组织委员,顾凌同志为宣传委员,陈丽君同志为纪律检查委员,常杰同志为群众工作委员。

随后,新当选的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叶友芳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不断汲取“奋进力”、凝聚“向心力”、提升“战斗力”,以崭新风貌、良好作风、出色工作,向上级党委、支部全体党员交出满意“答卷”。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邹源对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就进一步加强部机关党的建设,邹源指出,一要抓教育强党性,在强化政治教育、政治担当、政治约束上全面发力,凸显政治“引领力”;二要抓规范立标准,在规范支部建设、严肃支部生活、狠抓常态长效上下功夫,提升支部“组织力”;三要抓融合谋突破,在党建与中心融合上增强思想自觉、明晰实践路径、激发内生动力,释放党建“生产力”,推动全区组织工作和机构编制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