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钟楼区召开基层党建项目擂台赛
回到首页
钟楼区召开基层党建项目擂台赛
发布日期:2021-09-07    浏览数:  
 

为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过硬、全域示范”,9月4日,钟楼区举办基层党建项目擂台赛,来自镇、街道以及区机关部门的10个党建项目同台展示、比武打擂,全面营造“比起来、干起来、热起来”的浓厚氛围,以典型引路带动基层党建创新突破、提档升级。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邹源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全区各级党组织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通过植入现代管理理念,推进基层党建项目化管理,形成了一批“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的基层党建项目,持续释放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效应,基层党建工作的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得到明显提升。希望全区各级党组织能以此次“擂台赛”为契机,铆足“比”的劲头、增强“学”的主动、激发“干”的动力,打造更多精品项目、擦亮更多党建品牌,推动钟楼基层党建工作呈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

10位选手台上声情并茂,比做法、亮特色、晒成效,台下观众掌声阵阵。

6名评委从项目的典型性、示范性、创新性、实效性等方面,现场进行提问、点评并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