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市总工会调研邹区镇货车司机建会入会工作
回到首页
市总工会调研邹区镇货车司机建会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数:  
 

物流业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广大货车司机的辛勤付出。为进一步做好企业工会建设,最大限度将新就业形态群体组织到工会中来,9月9日上午,常州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部长马雪东,基层工作部副部长陆阳丽,区总工会副主席吴志明一行来到江苏省凌家塘物流园,调研货车司机建会入会工作。

会上,邹区镇总工会对辖内货车司机建会入会工作的推动情况进行汇报。凌家塘市场常务副总王彬对凌家塘市场以及凌家塘物流中心基本情况和推进司机入会的设想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在凌家塘物流园负责人的带领下,一行人实地走访物流中心和物流配载综合服务中心,并与园区内等待配载装货的司机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司机的需求情况。市总对凌家塘物流园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评价,提出整合内部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加快物流园工会建设,建立户外劳动者驿站等平台,切实走好货车司机建会入会工作的第一步。

下一步,区、镇两级工会将按照上级工会相关指示,将货车司机入会工作落到实处,将关心关爱货车司机付诸实际行动,切实保障司机权益,让司机朋友真真切切感受到来自工会的关怀和温暖。(黄惠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