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教育要闻 教育动态 公告通知 党建信息
 
常州市科协领导慰问鸣珂巷幼儿园园长冯雅静
发布日期: 2021-06-22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陈华鹏、秘书长鲁玉凤、组工部部长沈戈、钟楼区科协主席贾羲等一行来到常州市鸣珂巷幼儿园,走访慰问常州市首席专家、优秀科技工作者冯雅静园长。

冯园长陪同参观了鸣幼富有科技特色的园所环境,在百年核桃树下,驻足回首了鸣幼辉煌的发展历程,大家对该园开发科学特色启蒙教育的理念给予了高度赞扬。在听取了冯园长关于集团化办园理念、“小小工程师”等前瞻性项目改革方面的汇报后,领导们对鸣幼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幼儿的科学教育表示肯定,希望幼儿园继续发挥积极的科技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好科学教育工作。市科协也将积极协助幼儿园开展有益于幼儿身心健康的科普活动,助力学前教育信息化水平快速提升。

对此,冯园长感谢科协领导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和鼓励,鸣幼一定将培养幼儿良好的科学核心素养为己任,注重孩子的全面发展,努力为孩子们插上科技的翅膀,在科学的蓝天里自由翱翔。可爱的孩子们特为来宾赠送了自己亲手绘制的抗疫小画。(杨孙康文/林格摄/陆雨青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