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教育要闻 教育动态 公告通知 党建信息
 
优秀!第一!钟楼教育这个项目成果丰硕
发布日期: 2021-07-23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近日,从江苏省教育厅传来捷报,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常州市钟楼区教育局领衔的《新时代发展素质教育区域范式的实践探索》名列12个省“优秀项目”第一名。7月上旬,经过专家评审,结合项目现场调研与成果汇报评审情况,提出了 2021年省前瞻性教改实验项目结项意见。经领导研究批准,55个省基础教育前瞻性教学改革实验项目结项,其中有12个项目被评为“优秀项目”。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常州市钟楼区教育局领衔的《新时代发展素质教育区域范式的实践探索》领衔人是原国家督学成尚荣先生和钟楼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杨文娟。采用“基础研究—范式研究—实践研究”的路径,立足钟楼、放眼江苏,积极回应时代要求、人才培养要求,致力于新时代发展素质教育这一重大命题的长期探索,初步构建区域范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