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教育要闻 教育动态 公告通知 党建信息
 
织密防控“安全网” 筑牢校园“防疫墙”
发布日期: 2021-09-02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8月30日,常州市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暨开学准备情况专项督查工作在钟楼区举行。上午,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带队的专项督查组听取了常州市委教育工委、钟楼区人民政府、区委教育工委有关常州市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暨开学准备情况。下午专项督查组一行,对钟楼区玖里书香幼儿园、常州市钟楼外国语学校、常州市教科院附属小学、江苏理工学院等学校进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开学准备情况专项督查。

督查组认真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制度,离场师生员工“一人一档”健康信息等台账材料,对校园环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进行细致督查。他们认为:常州市教育局、钟楼区教育局系统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始终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第一时间形成校园疫情防控方案,及时部署各类疫情防控措施,为确保校园安全以及开学返校安全,精准精细做好各项防控保障准备。希望钟楼区委教育工委引领各校再接再厉,继续织密防控“安全网” 筑牢校园“防疫墙”。

常州市教育局、区政府、区教育局、卫健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本次疫情防控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