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教育要闻 教育动态 公告通知 党建信息
 
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与钟楼教育签约——邮电大厦成校舍 助力觅小扩班增容
发布日期: 2021-09-29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与钟楼教育签约仪式在觅渡桥小学怀霜社举行。区委书记沈东,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李超鲲,副区长何海平出席活动。

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李超鲲代表钟楼区委区政府,对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长期以来对钟楼各项事业的关心,特别是本次对秋白母校觅渡桥小学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

2012年成立的觅渡教育集团,目前已成为全市教育集团化办学的先锋校、基础教育改革的示范校、高质量发展的领军校。在觅小发展空间亟待拓展的关键时刻,具有深厚教育情怀的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与钟楼教育达成合作意向:紧邻觅小的邮电大厦将成为缓解觅小校舍压力、释放优质教育资源的一处重要空间。

李超鲲表示,钟楼区会将电信对钟楼教育事业的支持转化为工作动力。区有关部门会积极配合常州电信做好搬迁工作,确保年底前腾空。新运集团、荷花池街道与区相关部门,要全面形成工作合力,列出计划书、排好进度表,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安全和功能需要,加快推进对既有建筑的安全检测、加固和改造装修,确保明年9月1日如期投入使用。

李超鲲希望,觅渡桥小学要以此次项目合作、扩班增容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校园秋白文化,加大学校内涵建设力度,放大优质品牌外延效应,不仅让“秋白母校焕新颜”,更让“秋白精神放光彩”,培养更多优秀的教师与学生,让觅小真正成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基础教育的一块牌子。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亚君表示,常州分公司一贯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将用心用情用力,主动沟通配合。他真诚祝愿扩容后的觅渡桥小学走出一条更光明的道路。

荷花池街道、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