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教育要闻 教育动态 公告通知 党建信息
 
关于公布常州市首批中小学生食育实践基地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26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青少年食育工作的意见》(常教德〔2020〕23 号)精神,规范和加强食育实践基地建设,推进全市中小学生食育改革工作,经有关单位自主申报,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初审,市教育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审定,决定命名黄金村等12家单位为常州市首批中小学生食育实践基地。依据各区域基地布局,遵循就近与适切原则,常州市首批中小学生食育实践基地分别结对1所常州市食育改革示范学校进行课程群研发与实施(名单见附件),形成覆盖各区域的研究共同体。希被命名的基地单位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丰富课程内容,强化组织保障,各结对示范学校要依托基地资源高质量研发食育课程群,共同提升中小学生食育工作实效。

附件:常州市首批中小学生食育实践基地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