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先锋 身边好人
 
戴丽敏:八旬老人亲手书写感谢信点赞白衣天使
发布日期: 2021-02-20    来源:卫健局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一早,八旬老人李玉明将一封亲手写的感谢信送到邹区镇卫生院院长办公室,由衷赞扬了中医科医生戴丽敏,字字洋溢着对戴医生的感激之情。

正月初四,李老先生突感身体不适,急忙赶来医院就诊。因匆忙出门,把手机和钱包落在了家里,挂号时才发现自己身无分文,又无处可借,当时着急又无助。当天正遇上戴丽敏医生门诊,她得知老人的情况后,立即前往挂号处为老人垫付医药费,帮助老人顺利看病。老人感激万分,特意送来手写的感谢信,热泪盈眶地说:“戴医生就是一位医术高、医德好的白衣天使!”

接过这封手写的感谢信,戴丽敏也非常感动,谦虚地说:“这没什么,我相信无论我们医院哪位医生当班,都会这样做的。救死扶伤、助人为乐是我的使命,也是我的初心。”(顾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