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先锋 身边好人
 
任亚东:喜获省级脑卒中项目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 2021-04-08    来源:卫健局  浏览次数: 
 

4月8日,2021年度江苏省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和干预项目启动培训会在南京召开,我区北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任亚东荣获“江苏省2020年度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与干预项目先进个人”称号。此荣誉由江苏省预防医学会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经过现场督导、效果评价等多个环节评选后颁发。

为了确保项目顺利进行,任亚东带领项目组成员于2020年6月中旬启动《常州市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与干预项目》筛查培训,从场地选择、设备准备、筛查人群分类、检查项目信息化对接和干预结果调研,全程参与,组织推进。脑卒中筛查近2300多名辖区居民,任亚东带领项目组成员对其中564名高危人群进行生活方式指导和干预,有效降低了脑卒中发生率,并对脑卒中患者进行康复期指导,通过预约为患者上门进行康复训练,获得了家属及患者的良好口碑。(周敏  辛献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