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先锋 身边好人
 
周达文:不负使命,为尽早构筑全民免疫屏障贡献力量
发布日期: 2021-11-01    来源:卫健局  浏览次数: 
 

为应对新的疫情防控形势,2021年初,周达文加入区卫健局疫情防控专班,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相关数据的采集、整理和汇报。在局领导的带领下,与专班同事一起主要围绕中高风险地区来常人员管理、疫情防控热线解答、集中隔离点每日人员进出汇总、进口冷链食品管控、制定各会议防控保障方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等开展工作。

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攻坚行动”以来,周达文主动担任钟楼区新冠病毒疫苗常州大学白云校区接种点负责人,全面负责该接种点的设置与运营。该接种点从前期选址,改造到完工投入使用仅历时7天,建设期间他每日的工作时间超过15个小时,事无巨细,确保如期投入使用。该接种点布局合理,设置规范,可开放13张登记台、15张接种台,日均最大容量可接种2500名群众。从3月31日常大集中接种点开设以来,不分节假日每日接种,确保群众随到随打,应接尽接。而他也保持了四个月无休、随叫随到的工作状态。既是负责人,也是后勤员,除了安排接种任务、参与具体工作、处理突发事件外,接种结束后还要整理当天物资,核对接种信息。截至7月底,常大集中接种点已接待省市区级督查和观摩数十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6万针次,成为全区接种点工作时长最多、接种人数最多的标杆。

此外,周达文还积极参与钟楼区其他临时接种点的设置与保障工作,分享好的经验和建议,取得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践行为民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