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先锋 身边好人
 
钱燕萍:家医送暖到床边 锦旗架起连心桥
发布日期: 2021-11-26    来源:卫健局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居民周奶奶将一面绣有“医德高尚暖人心 医术精湛传四方”字样的锦旗送到了永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陈渡新苑团队医务人员手中,以表达全家的感激之情。

据悉,家住陈渡新苑的朱爷爷,直肠癌晚期,身体状况较差,看到朱爷爷每天都很痛苦,老伴周奶奶也只能以泪洗面。陈渡新苑团队长钱燕萍在一次随访过程中了解到他们家的难处后,便和朱爷爷签订了家庭病床协议。由团队家庭医生、社区护士定期上门更换尿袋,协助更换床单、代配药和送药上门等服务。在医务人员专业贴心的照护下,朱爷爷的情况也有所好转。

锦旗代表了百姓的口碑。今后,永红中心将根据辖区内居民家庭情况,因人制宜、因地制宜的设立家庭病床,把优质、贴心的医疗服务送到病人床边,把关怀、爱护递进百姓心里。(卞光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