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先锋 身边好人
 
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11-23    来源:卫健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于11月17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韩波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全面系统掌握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十个坚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对标对表全会精神学深学透,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工作实绩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崔艳丽/文 王履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