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教育要闻 教育动态 公告通知 党建信息
 
钟楼区教育局开展第四个“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8-12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8月7日是今年第四个“学习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钟楼区教育局“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凝聚共同奋斗的强大力量”为“学习日”活动主题,采用“线上+”学习的方式开展深入学习。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杨文娟等同志集中在局550会议室学习,局机关科室工作人员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学习。他们在线上观看《记忆100》纪录片,学习首任江苏省委书记陈延年的革命事迹。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讲话精神,联系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杨文娟说:攻坚克难、苦干实干,这是钟楼实践,也是钟楼精神。我们要以为民情怀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以惠民行动落实“双减”工作任务,以利民举措引育“四有”好教师,促钟楼教育优质发展。

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彬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我们教育人也将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实干为民,我们要通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提升优质教育的幸福指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后,大家还自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篇重要讲话内容,在工作群进行分享交流。(孙丹文、朱晓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