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教育要闻 教育动态 公告通知 党建信息
 
常州市教育局领导视察钟楼区阳光幼儿园
发布日期: 2021-08-19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上午,常州市教育局领导梅向东、完利梅、纪忠一行到钟楼区阳光幼儿园,视察老新村幼儿园校园改造提升项目,指导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海平等领导陪同视察。

市区两级领导参观了校园整体环境,重点视察了暑期维修的教学楼、午睡室、活动场地及配套工程。阳光幼儿园园长盛晓敏汇报了校舍两期改造提升项目和开学准备工作进展,介绍了幼儿园特色文化建设。

市局领导充分肯定了钟楼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对老新村幼儿园提升项目的重视和投入,对幼儿园的改造工程给予高度评价。他们对校园改造大大提升了周边居民及孩子的幸福指数给予充分肯定,为幼儿园集功能与童趣为一体的园所文化点赞。    

最后,市、区领导对开学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希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学校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未雨绸缪,有效维护开学秩序,为师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盛晓敏文、孙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