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教育要闻 教育动态 公告通知 党建信息
 
严把防疫关 护航开学路——钟楼区2所校园接受市督查组秋季开学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9-08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保障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规范、到位,9月2日下午,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常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蒋苏菁带领督查组对我区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钟楼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杨文娟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西新桥小学,对学校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堂卫生等工作开展检查。检查组重点关注了即将开展的课后延时服务,西新桥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汤琰详细介绍了学校课后延时服务方案和具体落实情况。

随后,督查组来到鸣珂巷幼儿园。在园长冯雅静的带领下,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及园舍,就疫情期间幼儿园各项开学工作落实情况展开交流。

蒋苏菁组长对两所校园的防疫工作及开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进一步优化细节,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织密疫情防控网。

钟楼教育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常态化管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