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教育要闻 教育动态 公告通知 党建信息
 
专兼多能,“亮”力而行!——记常州市西仓桥小学体育组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15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强化学校体育教育是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对于促进教育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常州市西仓桥小学的体育工作在不断壮大的体育组的规划下,正有条不紊地建设着与发展着。2021年9月9日,在学校多媒体教室,体育教研组组长李老师组织召开了体育组工作会议。

学校体育工作不仅繁多,而且每样都很重要。李老师在会议上带领体育组专兼职教师认真学习钟楼区教师发展中心对体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在狠抓教学常规、落实学生体测、深做校本课程“绳彩飞扬”、创新课间活动等方面全组教师展开深入讨论,各抒己见,为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

今年多位年轻教师加入了西仓桥小学这个大家庭,他们朝气蓬勃,在体育运动上有自己独特的想法与创新的思维,他们的加入给了体育组更多的活力。学校体育组教师们专兼多能,各挥所长,相信西仓桥小学的体育组在未来发展前行的道路上将越发有力。(李泳/文 梁文婷/摄 沈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