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先锋 身边好人
 
党建共建促发展 医校联动开新局
发布日期: 2021-04-30    来源:卫健局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丰富优势,积极探索以党建为魂、志愿服务为体、文化活动为形的党建工作新模式,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29日上午,西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江苏理工学院人文社科学院中文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此次活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共同提高”的共建原则,实施“四联”工作机制,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聘请学生党员志愿者和行风监督员开展志愿实践活动、引导服务。江苏理工学院赵贤德教授以《常州三杰与红色中国》为题,为中心党员、职工献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主题党课,带领大家学习感悟“常州三杰”革命精神,让全体党员、职工加强党性锤炼、厚植爱国和为民情怀。

下一步,两支部将定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建共学活动,互相交换工作建议和意见,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实现阵地资源有机整合,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荐共建项目见成效,立志于锻造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党员先锋队。(蒋琪/文 徐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