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先锋 身边好人
 
区疾控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复盘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1-11-18    来源:卫健局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复盘分析会,研究分析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区卫健局副局长、区疾控中心主任韩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科长就疫情发生后在流调、消杀、采样、检测、物资保障等工作中采取的主要措施及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启示和建议等复盘总结汇报。

韩波在会议上指出此轮疫情防控工作,全区严格遵循市委、区委“严、快、紧、实、细”的防控要求,党群同心,以最大决心、最快速度、最严措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目前我区疫情防控呈现良好态势。大家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拧紧疫情防控责任链条,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

接下来区疾控中心将针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做出相应的工作流程、操作规范,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王履洁/文 傅丽琴/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