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他山之石
 
钟楼区召开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专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4-08    来源:审批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专班成效,擦亮“人人服务、事事周到”的钟楼营商环境品牌,3月4日下午,钟楼区召开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专班工作推进会。副区长韩雪琴,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徐亦波出席会议。

会上,专班各部门围绕2020年牵头指标排名情况、存在的短板、下一步工作打算、创新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增祥分析了营商环境专班2020年总体情况,介绍了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计划。

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徐亦波强调,在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上,要形成完善的工作机制,各部门要主动走进企业听取意见建议,并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活动,服务企业发展。各部门板块要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

副区长韩雪琴充分肯定了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专班2020年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人人都是营商环境,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责任感;二是处处体现工作标准,要深入研究考核指标,把握考核要点;三是时时都要设身处地,主动将服务前伸后延,为企业提供增值服务;四是事事都要有人负责,努力寻找工作亮点和突破点。同时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群策群力、齐心协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全力以赴推动我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钟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区营商环境专班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