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他山之石
 
审管联动促进房产市场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6-17    来源:审批局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区房地产开发行业的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企业,保障购房者合法权益,加大对《关于加强我市市区新建成品住房销售管理工作的通知》规定的落实。2021年6月7日,区行政审批局、住建局联合走访黑钻花园、凯悦中心等项目。

区住建局在售楼处现场进行检查,对不符合公示要求的地方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开发企业须做到合法经营、规范销售、诚信自律。区行政审批局现场提供政策咨询和解读服务,要求开发企业申领商品房预售许可前需按照规定制作交付标准样板房,交付标准样板房展示内容需符合公示标准。

行政主管部门会在严格管理的同时,为开发企业提高服务和办事效率,并在工作流程、管理体制、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等方面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各部门间的协调,共同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