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他山之石
 
钟楼区召开营商环境考核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9-13    来源:审批局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钟楼区召开全区营商环境考核推进会,确保高质量完成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专班工作各项工作,争取在年终营商环境评价中取得较好成绩。区领导孙益锋出席会议,区政府办、法院、发改局、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资规分局、税务局等7个涉考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涉考部门分别汇报了考核指标完成进度、全面完成计划、存在的难点等情况。截至目前,我区开办企业流程、电力接入手续等14个二级指标已完成,17个二级指标持续优化。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专班牵头部门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增祥介绍了2021年营商环境指标评价组成情况、调整情况,并对各部门指标提升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副区长孙益锋强调,各责任部门要全面提升责任意识,齐心协力推进指标提升:一是要深入研究考核办法,各单位要提前谋划、及早行动,确保少扣分、多得分;二是要形成部门合力,凝聚共识把专班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力争在全省位次更进一步;三是要加强对上衔接沟通,全面掌握最新动向、精准把控评判标准,争取上级支持;四是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类媒体,积极在省、市媒体宣传我区的经验做法、亮点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